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海棠学校爱在阳光下护学行动正式启动
  • 日期:2014-09-09    来源:    作者:益阳市义改联秘书处    点击率:11618次
  • “非常欢迎你们能在海棠开展护学活动,为我校学生上学阶段提供安全保障!”益阳市赫山区海棠学校的负责人这样对上门对接的益阳义工坦言。

    对海棠学校的护学,爱在阳光下护学行动组的义工们从今年年初就开始酝酿,他们利用工作之余,在早上上学和下午放学期间在学校门口进行蹲守,对上、放学时间段、人流量、车流量等进行统计,晚上在开碰头会进行综合分析。在益阳市义工联的支持和帮助下,形成了操作可行的护学方案,一是对海棠学校的护学活动只有早上(7:00)才开展,因为,下午放学小学和初中放学时间段拉得很长,从2点半到5点不等,义工们无法开展集中护学;二是海棠护学活动进行先期两周的试运行,再开总结定论会,收集开展活动中的困难,论证下一步的可行计划。

    爱在阳光下护学行动组自开设益阳师范附小益阳义工护学点以来,义工们在共青团益阳市委、益阳市义工联的指导下和义工们自身的辛勤服务和持续坚持下,护学活动获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广泛关注,益阳各大新闻媒体纷纷报道,湖南公共频道、红网和中青网也以不同形式报道,活动影响着一批批学生、学生家长、老师和来往的市民,传递着正能量,传播着社会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