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打造益阳志愿服务与社会组织融合新模式
  • 日期:2014-09-14    来源:益阳市义工联秘书处    作者:    点击率:9692次

  • 开班仪式

    学员认真听课

    专家授课

    全体学员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进一步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和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要求,更好地促进益阳市志愿服务(义工)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常态化的发展,增强志愿服务与社会组织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赢,由共青团益阳市委主办的益阳市志愿服务(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广州研修班于910-913日在广州市志愿者学院举行。来自爱在阳光下护学行动、微笑K9077火车站服务等9个志愿服务常态项目负责人和益阳市青年创业者商会、益阳电子商务协会等10个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专家授课和参观交流为主,在专家授课的互动环节,学员们踊跃向专家提问,尤其是在《广州志愿服务发展概况》、《枢纽型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和《“崔跑跑”与她的公益组织》等课堂上,2-3小时下来学员们还感觉“识囊未饱”,抢着提问题、追着求指导。在参观广州市青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小金雁社区公益服务中心、志愿驿站等场所时,大家都主动与工作人员交流,资料、照片、影像、网站建设等能拿则拿,不能拿着现场消化,各各都求知若渴。

    培训中,志愿服务组织和社会组织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多互动多交流,取长补短,力争共赢互惠、共同提高,为益阳的志愿服务、社会组织管理等工作的深层次交流与多元化合作开创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