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2015年第一期新义工入门培训成功举行
  • 日期:2015-05-26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0904次
  • 519晚,由共青团益阳市委、益阳市义工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5年第一期新义工入门培训在义工办会议室举行,60名新注册义工及11名义工项目组组长参加培训。

    培训中,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益阳市义工联金牌培训导师何义老师做了“快乐做义工,做快乐义工”的主题授课。从“什么叫义工”到“怎样做义工”,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感人的视频,充分展现了义工的精神和风采,新义工们听得非常认真,也对义工的基础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是由各个项目组的负责人来介绍各自的项目并分享自己的做义工的经验,新义工们再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其中适合自己的12个项目开始参加活动。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清楚了什么叫义工,怎样做义工,学习了做义工的一些基本技能,并且选择了适合自己的义工项目,还领取了义工证,真是挺有收获”,一位参加培训的新义工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