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无偿献血宣传 走进丽华
  • 日期:2015-10-11    来源: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    作者: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    点击率:11429次
  •        时 间:2015年10月11日  08:00--10:00    地 点: 福中福广场
          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高尚,但又很平常的事情,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无偿献血不仅能反映出公司的企业文化,而且能反映出公司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能提升公司及公司员工的社会诚信度,因此公司应广为宣传,大力推行,提高公司员工的思想认识,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增强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而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为宣传无偿献血,感谢那些拯救他人生命的自愿无偿献血志愿者,赞美他们无偿捐助血液的无私奉献之举。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
          
    无偿献血宣传,走进丽华!衷心感谢益阳市丽华出租车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感谢你们对生命的尊重,对志愿服务的无私奉献,向你们致敬!对益阳电视台,益阳日报,益阳城市报和益阳红网的记者朋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谢谢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的二十七位志愿者朋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仪式开始

           丽华
    出租车有限公司爱心车队

    丽华出租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菲女士致词

    益阳市红十字会周玲副会长讲话

    益阳市共青团王思婷女士讲话

    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聂卒纯副会长讲话

    无偿献血志愿者在服务

    丽华出租车的员工在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爱心志愿者吴卫民在无偿献血 

            全体志愿者在横幅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