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市义工联送物资进山村 传递爱和温暖
  • 日期:2015-11-03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1119次
  • 11月2日,迎着清晨瑟瑟寒风,市义工联15名志愿者携手湖南和新商贸有限公司走进安化县大福镇,在那里开展善行安化县“爱心助困惠万家,扶贫助农安化行”活动。
    志愿者首先走进大福镇敬老院,为那里的30名老人带去了御寒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68岁的李卫阶没有家人,体弱多病。志愿者把慰问的物资摆在他面前,和李爹爹聊了起来。看到那么多人来看望自己,白发苍苍的李爹爹喜笑颜开。“谢谢你们,你们有心了!”握着志愿者的手笑着不停道谢。
    随后,爱心人士马不停蹄,兵分数路开始了该镇51个村及居委会贫困户的慰问。志愿者来到文利村,这里的五保之家住着六名五保户。志愿者亲自将米、面、油、被褥等生活必需品一一送至五保户手中。接受慰问的五保户贺汉清高兴地说:“我的年纪大了,身体不太好,你们拿来的棉被真是太及时了!”
    据文利村村支书龙兵强介绍,文利村地理位置偏远、生产条件较差,村中大部分年轻人在外打工,村中老人与孩子的生活境况十分困难。其他走访的行政村情况类似。
    两天时间,志愿者共送去大米120袋、食用油120桶,棉被160床。本次活动物资由湖南和新商贸有限公司李新赞助,活动负责人龙福强表示:“我们会坚持做下去,为更多的贫困老人送去爱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