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 日期:2016-04-22    来源:    作者: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    点击率:8750次
  •        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为不断宣传无偿献血,感谢那些拯救他人生命的自愿无偿献血志愿者,赞美常年默默无闻,坚持无尚捐助血液,拯救他人无私奉献之举。2016年4月22日由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联合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益阳市红十字会在福中福广场组织了一场大型无偿献血宣传活动。益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郭腊云局长,益阳市红十字会李赛会长,益阳市共青团青志中心王思婷主任,益阳市中心血站杨建明站长,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吴显著同志,卜国祥副会长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非常感谢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公益事业的无私奉献及对协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湖南公共频道、益阳市电视台、益阳日报社、益阳红网、,益阳城市报社等多家媒体对活动现场进行跟踪采访,感谢各位记者朋友和志愿者朋友们对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