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爱在芯中”笔芯回收项目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 日期:2017-03-17    来源:    作者: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 盼盼    点击率:9363次
  •        2017年3月16日上午,由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发起,并联合益阳市海棠学校团委发动本学校“爱在芯中”笔芯回收项目启动仪式活动在益阳市海棠学校圆满成功举行。

     

     

     

              如今笔芯在校园中无处不见,用过后难以降解的物质,若不及时进行回收处理,笔芯会变成白色垃圾,成为环境杀手。我协会通过开会和联合老师商定,尝试在学校回收笔芯,变废为宝。来号召大家节能环保,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提倡同学们保护环境,让同学们能够注意生活中给环境造成污染的小细节,并身体力行,着眼细微之处,为环保尽我们的一份力。

     

              出席本次活动现场的嘉宾和领导有益阳市海棠学校陈校长,团委主任汤胜明,益阳市青志中心王思婷主任,益阳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曹伟,益阳市关爱下一代协会秘书长丁长祥,益阳日报,益阳城市报,益阳市电视台,红网的媒体记者以及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会员。


    益阳市海棠学校陈校长讲话


    益阳市青志中心王思婷主任讲话



    益阳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曹伟讲话

     

    益阳市海棠学校初中部的师生及志愿者们

     

              随后,领导及嘉宾为本次活动揭牌并一起合影。同学们也将自己准备好的废旧笔芯投到收集箱,并在活动启动仪式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大家表示一定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并积极宣传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本次“爱在芯中”笔芯回收项目启动仪式圆满成功!“爱在芯中”笔芯回收活动并不只局限于益阳市海棠学校,我们将面向益阳市全体在校学生及各大企事业单位。此活动将长期坚持下去,我们的坚持一定会有所收获。

    领导及嘉宾为本次活动揭牌

     
    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同学们捐赠废旧笔芯及签名仪式

    同学们捐赠废旧笔芯及签名仪式

     同学们捐赠废旧笔芯及签名仪式

     同学们捐赠废旧笔芯及签名仪式

     

     同学们捐赠废旧笔芯及签名仪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会员合影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