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市地税局机关志愿者走进福利院开展“邻里守望 夕阳关爱”志愿活动
  • 日期:2017-03-17    来源:市地税局志愿服务队    作者:市义工办    点击率:845次
  • 3月16日上午,益阳市地税局机关志愿者前往金银山社区福利院开展“邻里守望 夕阳关爱”志愿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了爱心和欢乐,受到老人的欢迎。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到目的地,就分头行动起来:有的打扫庭院卫生,有的为福利老人包饺子做午餐,有的还为老人表演了文艺节目,敬老院这块安静的院落一时间热闹起来,不时传来老人们开心的笑声。
    据悉,益阳市局机关志愿者活动经过近几年的倡导组织,活动频率越来越高,活动载体越来越新,呈现出制度化、常态化的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地税干部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在净化心灵、传递正能量的同时,展示了地税干部风采,亮化了地税部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