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卫国战洪,保家护航,彰显青春风采!
  • 日期:2017-07-1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928次
  •       连续多日的强降雨导致我市8个区县(市)不同程度受灾。尽管现在雨势稍歇,但多流域仍处于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式依然严峻

    为积极相应党委、政府号召,共青团益阳市委主动作为,凝聚全市各界团员青年力量,积极投身抗洪一线,彰显青春风采。

     7月3日,团市委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听党指挥,冲锋在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号召全市志愿者、爱心人士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传统,为受灾群众奉献爱心,积极支援,互帮互助,共度难关。

           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工作协调会,对全市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工作专门进行调度部署。成立了益阳市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设立了综合协调、信息宣传、对外募捐、物资发放、抢险救援五个工作小组,并依托各区县团委建立了指挥分部,形成了统一的组织机构,确保全市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会议要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要服从指挥部的统一指挥,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确保志愿服务工作全市一盘棋;要服从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帮忙不添乱,根据实际需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