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共青团益阳市委“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 日期:2018-02-02    来源:市义工联    作者:吴鑫    点击率:1937次
  •        2月1日,2018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共青团益阳市委、益阳市火车站在益阳火车站前坪举行了“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来自益阳市义工联、益阳火车站银城花志愿服务队以及“微笑K9077”、蓝天救援队等5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益阳市义工联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周思敏带领全体人员一同宣读志愿服务誓言,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春运的到来。宣誓之后,青年志愿者在售票厅为旅客分发“铁路畅行”宣传单,蓝天救援队的队员在车站候车室进行了应急救护展示,为出行旅客的人身安全提供贴心的保障。
           本次启动仪式后,共青团益阳市委将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依托全市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等场所和重要公交线路,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五个方面集中开展春运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旅客创造平安、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




    志愿者们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