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志愿者陪“天使们”过六一
  • 日期:2018-05-29    来源:    作者:    点击率:997次
  •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益阳市仁爱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爱馨团队等民间爱心人士前往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这里的小天使们。 
        为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了消暑物资:绿豆、白糖、玩具、衣物、书籍等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一起聊天、说笑、看图识物、玩游戏,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或许他们无法独自迈步,或许他们不会用语言表达,但他们同样能够感知到一种无形的信念,那就是爱。我们能做的,只有把爱捧在手心,尽全力去关爱他们。
        爱心的价值,不在于大小,也许只是一句关怀、一个微笑、一点捐助,就能将温暖的阳光洒进孤残儿童的心灵,就能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就能让这些脆弱的生命绽放如花般的绚丽。让我们携手并肩,形成一股爱的力量,给予孤残孩子们最大的关爱和保护,让他们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与温暖,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