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清洁环境,争做环保卫士”—奥体环保活动
  • 日期:2018-07-3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474次
  •        为创全国文明城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8年7月29日,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志愿服务队与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近70名志愿者一大早便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在奥林匹克公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行动,其中还有多名小义工在家长的带领下也参加了这次有意义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简单分工后,便热火朝天的投入到志愿劳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即使头顶骄阳,仍然干劲十足为环保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在公园里收拣白色污染垃圾、烟头、丢弃物等,确保了公园卫生,清除了污染垃圾,营造了旅游文明氛围,让大家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公园环境,还培养了未成年人的环保责任意识,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学雷锋”精神在广大群众中开花结果。
          只要人人能够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社会和环境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