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团体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团体动态

  • 武圣宫镇:大手牵小手,欢度儿童节
  • 日期:2019-06-03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019次
  •     为切实加强我镇幼龄儿童的关爱工作,让孩子们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武圣宫镇团委、妇联联合武圣宫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喜迎六一、祝福祖国70华诞”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本次活动,镇共青团志愿者、镇妇女干部代表、镇中心校负责人、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镇中心学校负责人代表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各位列席人员和家长们的到来,衷心感谢大家对孩子们的成长和教育的关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全体参与人员齐聚操场,高举国旗,齐声歌唱,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敬爱与祝福,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合唱结束后,孩子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依次展示了“春天在哪里”、“天蓝蓝白云飘”等舞蹈,活泼欢快的舞姿、真诚饱满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活动场面热烈,充满童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活泼、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组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大家同欢乐”亲子互动环节。互动游戏项目设置从兴趣性、互动性、愉悦性和安全性等原则出发,内容丰富、形式有趣。如“大脚踩小脚”、“合作运球”等游戏项目在家长和孩子密切配合、默契协作下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既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增加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情感交流,也体现了当地政府对留守儿童成长和教育的关注。镇团委副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组织更多的志愿者活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武圣宫镇 欧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