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团体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团体动态

  • 武圣宫镇青年志愿者:挥舞镰刀,挥洒汗水,美化环境从身边做起
  • 日期:2019-06-1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2943次
  •     “这公路两旁的杂草清除了,看着都清爽许多。环境美了,心情更美了。”等伴洲村德星片七组的村民李大姐感慨到。
        为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宣传力度,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发挥共青团的志愿服务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治工作中。6月11日上午,武圣宫镇团委书记组织镇机关团支部全体成员,到等伴洲村参加本月“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同等伴洲村的党员和群众代表一起清除德星片7-8组的通村公路两旁的杂草。
        活动中,该镇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工具,积极投入到环境清理整治劳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等伴洲村德星片7-8组的通村公路两旁遗留的生产生活垃圾、废弃物、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扫清除。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民心工程,必须干好。”镇团委书记表示,“我镇青年志愿者们必将冲锋在前,争做整治行动的排头兵、践行者,在实际工作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风范。”
        (武圣宫镇 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