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团体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团体动态

  • 武圣宫镇:多部门联动,再造禁毒宣传高潮
  • 日期:2019-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2952次
  •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禁毒知晓率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6月24日,武圣宫镇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共青团等单位进入人员密集的街道、学校和医院进行禁毒宣传咨询活动。
            在镇政府大楼,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毒品检测(尿检),没有发现涉毒人员,体现了干部队伍的纯洁性。镇党委书记吴昊带领全体机关干部,举行禁毒宣誓,动员全体干部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走上集镇,由分管禁毒的副镇长李国带领派出所、司法所和共青团成员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册、毒品预防宣传彩页,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挨家挨户走访,宣讲禁毒法律法规。
            进入校园,派出所教导员万芳给武圣宫中学学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毒品预防教育课,通过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预防、禁毒法律法规等进行了讲解。活动中,镇团委副书记刘慧带领大家进行了禁毒宣誓。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且要主动宣传禁毒知识”,同时全体师生自觉在禁毒签名墙上签了名。
             在武圣宫中心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开展“禁毒路上,你我同行”活动,医护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和签名,给每一个病患和家属发放禁毒宣传单和讲解禁毒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横幅和标语20余条,发放禁毒宣传彩页80余份、禁毒知识手册120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在全镇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 陈亮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