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情暖童心 牵手成长”—垃圾分类正在进行时
  • 日期:2019-09-29    来源:    作者: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康帅    点击率:970次
  •     9月27日下午,共青团大通湖区委联合大通湖区妇联、河坝镇团委、大发集团、区公安分局、大通湖区碧桂园团支部开展“情暖童心 牵手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垃圾分类嘉年华”活动。
        通过视频宣传、垃圾分类小课堂、有奖竞答等方式给孩子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激发了他们对环保的自觉性与积极性,让垃圾分类真正走进了留守儿童的生活。
        志愿者们带领58名留守儿童开展了“爱的抱抱”“大风吹”户外趣味游戏,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和集体的力量。大通湖碧桂园还给前来参与活动的留守儿童赠送了保温杯、课外书籍和学习用品。
    通过本次活动,让留守儿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同时,在志愿者的倾情带领下,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