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益阳市民政局开展四季度“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 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19-10-22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作者:龙福强    点击率:958次
  •          10月17日,市民政局组织30名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前往龙洲路社区开展第四季度“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名科带队参加了活动。
           当天,党员志愿服务者在龙洲路社区分组开展了“认领微心愿”和慰问社区困难居民等志愿活动,共认领8个微心愿、上门慰问了4户困难居民,并与社区负责人就如何深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交流。
           蔡名科强调,“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委统一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机关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转变工作作风的有效抓手,是“基层吹哨、部门报到”的具体体现,民政部门作为社会兜底保障的职能部门,更要多下基层、多接地气、多听民声,实实在在为基层办实事、解难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