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开展“浓情饺子香,温暖老人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19-11-11    来源:    作者:大通湖区团干 彭彩霞    点击率:1077次
  •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志愿者来看望我们,给我们包饺子还给我们表演节目。虽然子女、孙子没在身边,但是有你们这些大小志愿者们的亲切关怀,我感觉特别激动。”70岁的张奶奶激动地说...
        11月10日上午,由共青团大通湖区委、大通湖区妇联、河坝镇义工服务队、益茗天使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的“浓情饺子香,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在河坝敬老院顺利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近百名志愿者们参与。通过包水饺、公益演出、个别心理咨询、打扫庭院等方式为敬老院50多名老人送去了冬日的关怀。
        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以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我区公益事业发展中来。此次活动通过社会招募的方式募集了16个义演节目,涵盖少儿、青年、中年、老年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员;同时招募了20多名包饺子能手现场为老人们包了2000多个水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大通湖区团干:彭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