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益阳市“我为创文作贡献”志愿服务倡议书
  • 日期:2019-11-15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101次
  • 全市广大志愿者: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人民因城市美丽而骄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市人民共同追求的梦想。广大志愿者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和先锋队,有责任和义务为益阳创文出把力、作贡献。在此,我们向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创建的排头兵。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严格遵守益阳市《市民文明公约》和《市民基本行为规范》,自觉维护公共秩序,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做文明的示范者,做道德的引领者,及时劝阻身边的不文明言行,倡导大家讲文明树新风,以自我的小文明助推城市的大文明。
        从我做起,争做文明新风的宣传员。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内容,引导广大市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摒弃不文明陋习,文明出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从言行举止的细微处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共创文明益阳、共建幸福家园。
        从我做起,争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业务特长,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敬老爱幼、清洁环保、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让“人人都是志愿者、处处都是新风尚”遍布银城大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舍我其谁!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迅速行动起来,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光加彩、鼓劲加油,为加快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组办公室
    共青团益阳市委员会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