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美丽大通湖,河小青在行动
  • 日期:2019-12-06    来源:    作者:    点击率:715次
  •     为助力河长制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2月5日上午,共青团大通湖区委联合区妇联、区河长办、区一中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大通湖区湿地管理局至锦大码头沿线段开展“美丽大通湖,河小青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24名青年志愿者身穿志愿者马甲,争先恐后的领取工具,沿着大湖河段沿岸拾捡白色垃圾、清理河道污染物等,他们个个朝气蓬勃,忙的不亦乐乎!
        随后,在大通湖区湿地管理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湿地科普教育基地,欣赏了“大湖传奇”,了解了湿地的生态变迁,增长了科普知识,提高了保护湿地,爱护环境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环保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树立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行”的理念;同时,也展示了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营造了共建富饶生态幸福大通湖的良好社会氛围。(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