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开展“把爱带回家”志愿者走访慰问活动
  • 日期:2020-01-1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494次
  •         春节将至,为了使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温暖的春节,1月10日,大通湖区金盆镇团委深入走访慰问困难儿童,为困难儿童带去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一行走进社区,为孩子们送去了课外书籍和学习用品,通过愉快的交流,了解了孩子们在思想、生活、学习、监护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利用走访契机叮嘱家长要加强与孩子们的沟通,及时关注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面临的心理、身体等各种变化,切实履行家长的监护责任。同时,向家长和儿童进行了法治宣传和自护教育,对进一步帮助家长和孩子们知法懂法、遵法守法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金盆镇的困难儿童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更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团团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让她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今后,金盆镇团委将在共青团大通湖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儿童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让每个儿童自信生活,健康成长。(大通湖区金盆镇团干 刘钊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