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共青团大通湖区委开展2020年“暖冬行动” 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20-01-15    来源:    作者:康帅    点击率:485次
  •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市委关于深入开展2020年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发挥春运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共青团大通湖区委举办2020年“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更好地服务我区春运期间返乡群众。
            据悉,自春运伊始,共青团大通湖区主动联系区交警大队等有关部门,出台了《大通湖区2020年“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对接大通湖区河坝汽车站相关负责人,在湘运汽车站站内设置了“志愿者服务站”,实行志愿者轮岗值班制度。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引导党员干部、青少年、社区群众、社会爱心人士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在汽车站、交通路口等重要场所,精心打造春运志愿服务阵地,为还乡的人群营造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回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