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团委:抗击“疫”战,团团点亮青春志愿红
  • 日期:2020-02-02    来源:    作者:康帅    点击率:358次
  •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大通湖区委自接到团省委、团市委《关于开展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后,第一时间主动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报道,迅速建立联动机制,成立大通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机构领导小组。
            截至目前,成立了由4镇、区教育健康和卫生局团工委组成的5支应急防控志愿小分队,在网络引导、舆情控制、一线走访等各条战线上奉献青春力量;出台了《共青团大通湖区委关于协助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大团发〔2020〕2号),在区委、区管委的统一部署下,号召广大团干、团员和青年加入到阻击疫情防控这场战役中来,在加强防护、帮助宣传普及、依法有序参与、助力排查治理等方面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并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向各级团组织、学校战线、社会团体向全区青年下发了防疫倡议书,营造了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