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赫山区:驰援战“疫”,青年企业家义不容辞
  • 日期:2020-02-14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04次
  •         面对疫情,益阳晓园名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凯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担当青春使命,多方筹集酒精、消毒液、食品等应急物资,用行动表达对抗击疫情“最美逆行者”的敬意。
            近日,晓园车业携手共青团赫山区委、赫山区工商联,累计向“疫”线捐赠1吨酒精消毒液、80件84消毒液、100件矿泉水、50件方便面,价值4.5万元。为减少人员流动的风险,晓园车业董事长曾晓园、总经理汤凯亲自运送,将应急物资直接送到赫山疾控中心、赫山派出所、茂林社区、龙州路社区等8个单位、46个防疫站点。
            汤凯表示:“疫情当前,医护人员、镇机关干部和志愿者们冲在一线,为赫山居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我们没有冲锋在一线,但希望为一线的战士撑起一把温暖的保护伞!”。   
    (团区委 王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