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疫情不止、战斗不休——益阳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02-1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94次
  •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9日下午,益阳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在东部新区管委会开展“疫情不止、战斗不休”主题党日活动。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争夺,这是一场与病毒抗争的较量,我们作为党员志愿者,必须众志成城,不惧困难,全力打赢这场特殊的战斗”,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斌郑重地说。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指挥,坚决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任务重就往哪里冲,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随后,在支部组宣委员刘安彬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并庄严承诺:“首战有我,请党放心,我们是共产党员,责任在肩,在抗击疫情战斗中,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据悉自从2020年1月29日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共参加志愿服务30余次,参加人数超400余人/次,共计捐赠水果、口罩、各类食品等相关物资总金额达2万多元,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