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爱心理发师助力“疫”线战士
  • 日期:2020-02-2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62次
  •         “徐台好!我们都一直关注你们的新闻报道,你辛苦了!想和你商量个事,肺炎疫情以来,许许多多医务工作者、社区干部都奋战在第一线,一直都没有时间休息和外出,而我们每天却只能呆在家里,我们想帮他们做点什么。麻烦你帮我联系一下医院或社区有多少人需要理发的,他们什么时候有时间,告诉一下我,我们就安排时间过去 。”2月19日上午,正在一线做采访的大通湖区广播电视台台长徐钢收到了来自有名美发沙龙理发店店长李友名发来的信息。
            为避免聚集扎堆理发,2月20日下午1点,在区广播电视台与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团工委、河坝镇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志愿服务采取分批分时段、候场排队方式,按照4人为一批次进行理发,同时另安排了2名志愿者给前来理发的“疫”线工作者进行登记与体温测量。据了解,此次活动历时5小时,共为72名医护人员和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理发,师傅们娴熟的技能,贴心的服务受到了防疫一线人员的一致好评。(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