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小喇叭”青年突击队,硬核劝导防疫情
  • 日期:2020-02-2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449次
  •         “冒得事不要出来逛,不扎得一堆,出来就硬要戴好口罩……”红马甲们随身携带的“小喇叭”里传出一阵阵极具益阳特色的“土味”宣传语。
           近期,随着天气的逐渐放晴,各大商圈店铺逐渐开业,不少居民趁着“春暖花开”纷纷迈出家门逛街晒太阳,街头巷尾也逐渐热闹起来。但是有信心不等于能大意,零新增不等于没风险,于是赫山街头出现了这样一道流动的红色“风景”,他们穿着红马甲、戴着红袖章、拿着“小喇叭”穿梭在赫山商业步行街沿线、桃花仑沿街和万海商圈等地方进行流动宣传劝导。这是由共青团赫山区委通过招募志愿者组成的一支青年突击队,每天分三组在人流相对密集的时段和区域开展劝导活动。“这个时候,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不然之前大家做的工作都是无用功,在家宅的一个月也白费了。”志愿者游益安不厌其烦地这样劝导着居民。
           据悉,赫山区40名专职文明劝导员已于2月24日正式复工上岗,在全区各主要交通路口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同时也引导市民少出门不聚集。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积极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赫山区委 张文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