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青年志愿者助力复学防疫工作
  • 日期:2020-03-1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5975次
  •         “排队的距离远点啊子”“带好口罩”3月11日上午9点,在河坝镇中心完小校园门口,青年志愿者刘岿然正拿着“小喇叭”对前来领教材的家长们进行秩序维护。
            为确保我区各学校师生“停课不停学”,满足学生居家学习和在线教学需要,区教育部门特制定了疫情期间学生教材发放方案。大通湖区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许红梅得知此消息后,迅速对接团区委,发动1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河坝镇中心完小开展秩序维护、文明劝导、书籍整理及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为助力各中小学(幼儿园)正常有序复学,共青团大通湖区委迅速行动,制定了协助做好学校复学工作志愿服务方案,成立了大通湖区复学工作志愿者服务队,发动各单位团组织主动对接相关学校,帮助进行复学的防疫,摸清隔离师生人员底子,并依托“大通湖区抗击疫情心灵驿站”公益服务平台,对隔离人员进行心理援助。同时,动员各学校志愿者组织积极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复学出入人员体温检测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各中小学(幼儿园)复学保驾护航。(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