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益阳东部新区开展“扶贫·助学·筑梦”捐资助学活动
  • 日期:2020-05-3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5412次
  •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举措,开展扶贫助学关爱活动,5月31日上午,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携手益阳市青少年基金会共同举办“扶贫·助学·筑梦”捐资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东部新区管委会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益阳东部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剑波,益阳东部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坤,益阳团市委副书记肖遥,鱼形山街道党委书记龚盈科,益阳市第十六中学、益阳市花桥小学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湖南顺超公益基金会现场捐赠支票10万元,助力贫困学子奋发图强、茁壮成长,随后,东部新区管委会与益阳市青少年基金会共同为15位捐赠企业及个人代表颁发爱心企业(个人)证书,为35名贫困学生及家长代表发放了7万余元助学资金以及新校服、新书包。
            近年来,益阳东部新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影响广泛的捐资助学爱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东部新区的广大干职工、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帮助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为贫困家庭的学子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东部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坤同志勉励学子们要克服困难,积极上进,努力学习,发扬坚韧勤奋品格,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