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志愿小分队率先开启防汛宣传行动
  • 日期:2020-07-1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4615次
  •         自全面启动防汛III级响应后,为提高辖区群众防汛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7月10日上午,北洲子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率先开展防汛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进村入户的方式,向北洲子镇东大堤和胡子口格堤脚200米内的居民发放防汛查险找险告知书,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汛期如何采取措施保障自身安全,就如何提高防汛安全意识进行了重点说明,向群众重点宣传了“两不”精神,即:不向排洪渠道倾倒生活垃圾,影响排洪;不准有散养的牛羊上堤,自觉圈养。
            同时,志愿者们还对辖区内的孤寡老人、独居老人进行了如何防备和自救的上门宣传,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恶劣天气尽量减少外出或户外活动。
            此次宣传共发放了500余份洪涝灾害防御宣传资料,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汛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应对汛期灾害的自救能力,为我区平安度汛打下良好基础。(大通湖区北洲子镇王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