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青年先行护大堤 防汛一线践初心
  • 日期:2020-07-12    来源:    作者:    点击率:7007次
  •         “我看到青年志愿者招募令,就赶紧报名了,一来是觉得保卫自己的家园人人有责,二来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更要比别人做得好。”7月11日下午,北洲子镇强农农机专业合作社沈文超从农田赶到胡子口隔堤防护一线大堤,参与《北洲子镇防汛抗灾志愿服务活动第2号招募令》——胡子口隔堤防汛堤段“绿堤行动”。
           据了解,本次由大通湖北洲子镇团委发起的防汛一线“绿堤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7名志愿者。其中仅青年党员、青年农民就有10余人,覆盖堤段里程9330米,主要以清理矿泉水瓶、塑料袋、纸巾、包装纸等白色垃圾为主。经过近3个小时的清理,该镇一线东大堤、胡子口隔堤等2个防汛堤段共9330米责任区域的白色垃圾已基本清除。
            “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不仅报名参与了此次‘绿堤行动’,还主动参与了开沟专业队,我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应考”,践行我的入党初心”,入党积极分子何为一边开展志愿活动一边和活动召集人分享他的心得体会。
             随后,志愿者们还分成4个小分队,深入防汛大堤一线堤脚200米内的居民家中,发放《居民查险找险告知书》和《号召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倡议书》共200余份。(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冷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