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防汛大堤上亮起一抹青春“志愿红”
  • 日期:2020-07-14    来源:    作者:    点击率:6979次
  •         7月14日上午,在大通湖区胡子口隔堤一线防汛大堤上来了一群“红马甲”,格外引人瞩目。这是由共青团大通湖区委、河坝镇团委联合发起的防汛垃圾清理行动,共有25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两人为一组,一人拿着火钳,一人扯着大号编织袋,分工协作,有序进行。他们从大通湖区生态公园堤上沿着胡子口防汛大堤对沿线的堤面、内坡、外坡开始了垃圾清理。堤坡较陡,杂草众多,还有清障后的树残桩,很容易划伤脚,闷热的天气使得大家满头大汗,但大家都激情满满,上坡下坎,十分认真细致,丝毫不放慢手中的动作,不放过一点残余垃圾。
            “我们参加志愿者活动是想守护好我们的家园,为防汛工作出一点力,用实际行动彰显志愿者的力量,虽然身体累着,但心里是温暖的。”志愿者夏光祥高兴地说到。经过2小时的通力合作,志愿者们共清理了约3公里的防汛堤段,收集垃圾5大袋,保证了一线防汛大堤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大通湖区河坝镇乔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