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团赫山区委持续助力“高考梦”
  • 日期:2020-07-09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512次
  •         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高考推迟至7月7日、8日举行,不变的是团区委持续在赫山区万源学校开展“大爱赫山·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也是团区委持续开展“护考”活动的第八年。
            受疫情影响,针对人员不能聚集等因素,团区委联系区卫健局医护人员、赫山区万源学校和一路随行志愿者在赫山区万源学校设立了临时体温检测点(学生休息区),一组志愿者在考点外为体温超过37.3度以上考生的提供临时休息观察区,同时为粗心的考生提供简易文具和一次性医用口罩;另一组志愿者在考点配合交警、城管等部门,维护考生进出考场秩序,为考生营造了安全、温馨、文明的高考环境。
            活动开展得到了考生家长的充分肯定与好评。在明年的高考中,共青团赫山区委将持之以恒,全力做好“大爱赫山·助力高考”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莘莘学子送去爱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