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为防溺水志愿者劝导队点赞
  • 日期:2020-07-16    来源:    作者:    点击率:7498次
  •         近日来,在益阳东部新区的鱼形山水库活跃着一支由鱼形山水库管理所、鱼形山派出所、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联合组成的防溺水志愿者劝导队,开展防溺水专项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志愿者来到鱼形山水库堤坝等重点区域对在附近玩耍的人群进行劝导,告知他们不要戏水或私自下水游泳,要珍爱生命,远离水源,以防发生意外,并提醒家长要增强监护意识,注意看管好孩子。志愿者们一边举着“安全第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宣传横幅,一边用手提式喊话器一遍又一遍地劝诫:“请大家不要下水游泳、照看好自己的小孩,不要随地乱扔垃圾,请保护好我们的环境”。劝导队中的陈伍阳深有体会地说:“这样的活动很实在,也很有效果,我们每天坚持日常巡查劝导,让广大游客意识到生命安全的重要性,我觉得很有意义,我们要持之以恒的把活动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