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爱心义剪 情暖防汛一线
  • 日期:2020-07-23    来源:    作者:    点击率:7775次
  •         为切实做好抗洪一线的后勤保障,7月22日下午,由北洲子镇“守初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组成的义务理发队,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东大堤防汛指挥所,为日夜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广大干群义务理发。
            自七月初以来,防汛队员日夜坚守在一线,无暇理发修饰边幅,正在大家都盼望着自己的头发能长得慢点的时候,“守初心”志愿者们带着电推剪、梳子、剪刀等工具来了......其中志愿者卞师傅,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志愿者义剪,水都顾不上喝一口,便熟练地拿出工具,认真地忙碌起来。其他志愿者有的打水、有的组织人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个下午的时间,20多名防汛队员的头发得到了修剪,大家看起来更加精神、更加清爽,“剪掉”了连日来抗洪的疲劳。卞师傅表示,防汛人员日夜坚守一线,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可以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献上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大通湖区王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