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开展“低碳环保、绿色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 日期:2020-10-22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龙福强    点击率:9777次
  •       “哎!你好,好久没看到你了,今天我们在这里搞宣传,主要是倡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少用一次性制品,平时节约用电,节约用水,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你回家后要提醒屋里人也要注意哦!”10月21日下午,大通湖区河坝镇银河社区五一路上,志愿者李天雪正在跟熟悉的一个群众进行“低碳环保、绿色生活”主题宣传。
           为进一步推动环保知识深入人心,大通湖区妇联、共青团大通湖区委组织11名志愿者走向社区、走进市场、走近群众,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向过往群众宣传低碳环保科普小知识 、节能减排生态文明理念,倡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环保意识,减少一次性用品使用量,自觉养成使用绿色环保用品、无磷洗涤产品的生活习惯,帮助和引导居民朋友树立低碳理念,创造绿色家园。
           “你回家后可以学习一下这本大通湖流域禁磷工作手册,上面有很多洗涤用品的介绍,如何选择无磷洗衣粉、洗衣液都有推荐,包括用什么品牌都介绍的很详细”“在家也要教育好家人和子女保护环境,节约水资源,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通过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群众对环保、节约资源、无磷消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共同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曹霞、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