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 日期:2021-01-18    来源:鑫星志愿者协会    作者:龙福强    点击率:7147次
  •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和爱戴,益阳市鑫星志愿者协会昌朝阳会长于2021年1月17日上午,组织爱益演艺合唱团的义演志愿者们驱车一个多小时,到达桃江县牛田敬老院开展“邻里守望,爱心义演”的志愿服务活动。协会副会长熊佳同志为老人们送上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物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欢快的歌声和精彩的小品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喝彩和鼓掌。活动之余,昌朝阳会长和执行会长潘基群同志跟老人们坐在一起愉快的聊生活,聊趣闻……志愿者们的到来就像冬日的暖阳洒在老人们的身上,洒进了老人们的心里,小小的院落充满着和谐,快乐!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我们的志愿队伍,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一代代延续下去,让人间处处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