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关爱 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 日期:2021-01-19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龙福强    点击率:7106次
  •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 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谢谢你,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1月18日中午1点半,在大通湖区沙堡洲学校教学楼前坪,42名留守儿童用手语舞向前来捐赠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春节寒假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安全、健康、温暖的假期和节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近日,共青团大通湖区委携手大通湖区妇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通湖支行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捐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关爱致辞、捐赠物品、留守儿童代表发言、集体手语舞、发放寒假安全及疫情防控倡议书等活动形式,让孩子们感受了满满仪式感与关爱之情。
          “大家开不开心呀?要继续好好学习哦!”青年志愿者曹国立一边发放“爱心抱枕”,一边亲切的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大通湖区老河口完小、大通湖区沙堡洲学校两所学校捐赠羽毛球拍50套,“爱心抱枕”42个,发放宣传资料300份,让92名留守困境儿童收到了2021年最温暖的一份新年礼物。(康帅、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