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爱心企业赞助体检 志愿服务向上向善
  • 日期:2021-01-2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8040次
  •        为营造全社会“尊重志愿者,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1月28日,爱心企业“益阳市赫山区中玛环保砖厂”出资赞助一万元,邀请了益阳市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到益阳医专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体检,为志愿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共有30名志愿者进行了体检,这些参加体检的志愿者中有的是“湖南好人”,有的是市五星级志愿者,有的是市级优秀志愿者,也有刚加入志愿者大家庭的青年志愿者。中玛环保砖厂法人代表蔡国争说:“这些优秀志愿者从事志愿服务付出了很多,其实他们也需要关爱,希望通过这次体检,志愿者们都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用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去,更好地为社会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