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爱心志愿者点亮政务大厅
  • 日期:2021-05-21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龙福强    点击率:9406次
  •       “请两位新人宣读结婚誓言:请举起左手,我们自愿结为夫妻....”5月20日上午,在大通湖区政务中心二楼婚姻颁证室内,爱心志愿者刘晓明正在为一对新人举行结婚颁证仪式,现场喜气洋洋,温馨浪漫。
          为传播文明理念,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大通湖区政务中心、共青团大通湖区委、大通湖区妇联加强联动,积极向广大群众发起志愿者招募令,成立了区政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通过线上培训和一对一指导的方式,提升了志愿者的综合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共招募19名爱心志愿者。
         在政务大厅入口处,一个个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积极引导办事群众有序排队,文明办事;在大厅前坪的车辆停泊处,主动指引群众规范停车,提醒群众不抽烟、不乱扔垃圾。在婚姻颁证室,志愿者热情的为新人进行颁证仪式,用镜头帮助新人留下最美的瞬间。他们用耐心、细致的态度,用贴心、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肯定,也成为了政务大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