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民政人社局:积极开展“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21-05-21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龙福强    点击率:9059次
  •       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5月20日,大通湖区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在河坝镇银河社区举行。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青年志愿者小分队积极参与活动。
        “王嗲嗲,你看下这是我们残疾人政策宣传,登记一下,我们可以领取相关精神疾病药品”“刘阿姨,我扶您到医生那边先去量个血压吧,先听听医生的建议”……,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进行秩序引导、政策宣传、帮助群众量血压、测听力,抬轮椅,为小朋友们发放书包学习用品等忙得不亦乐乎。
        通过此次助残日送服务活动,更好的驾起了残疾人与志愿者、与政府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强了作为一名合格志愿者、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区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民政人社局: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