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河坝镇: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为群众撑起“安全伞”
  • 日期:2021-08-04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龙福强    点击率:7737次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民众防控意识,维护辖区社会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自7月31日起,河坝镇成立了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队伍,开展中心城区疫情防控上门宣传工作。
            据了解,宣传志愿者队伍由12名志愿者组成,分成三个小组,于每晚8点开始,对辖区网吧、KTV、茶楼、超市、饭店等人员密集地进行走访巡查,并向商铺老板发放《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和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要求各商铺对进出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登记并测量体温,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督促各商铺落实防疫措施、出入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截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下一步,河坝镇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细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强化组织,全民动员,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群众健康安全。(朱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