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战“疫”当头,志愿服务行动现初心 ——北洲子镇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21-08-25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龙福强    点击率:6307次
  •     “老板,您好,凡是进出您门店的顾客必须三码查验,然后尽量不外出、不聚集,外出需要佩戴口罩......”北洲子镇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拿着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对辖区商铺老板说道。疫情当前,北洲子镇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争做伟大斗争冲锋舟,坚守岗位、冲在一线,切实肩负起青春使命。
         8月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北洲子镇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严格按照镇党委统一安排,有序开展疫情防控上门宣传工作,提升民众联防联控意识。当天,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对辖区网吧、KTV、茶楼、超市、饭店、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进行上门走访,并向商铺老板发放《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和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走访中,志愿者还查看了各商铺进出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体温登记等信息,督促商铺落实防疫措施主体责任,并提醒大家出入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据悉,在全镇推广疫苗接种工作中,志愿者们无惧烈日、不辞辛劳,耐心细致协助2840户居民参与疫苗接种,落实现场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职责,协助医护人员为民众提供便民服务。
         疫情防控狙击战一天未结束,志愿者们就一刻不会停歇,他们有呼必应、有令必达,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扮演着多重“身份”,用自己的点点能量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北洲子镇胡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