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增强安全意识 绽放生命光芒
  • 日期:2021-08-25    来源:大通湖共青团区委    作者:龙福强    点击率:6384次
  •      夏日炎炎,暑假已至,安全意识教育已刻不容缓。8月5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团支部和局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前往河坝镇农乐垸村开展暑假安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进村入户宣传,通过发放防溺水和交通出行宣传单、讲解等方式,与家长、孩子面对面开展安全意识教育。嘱咐家长切实履行监护职责,认真开展防溺水和交通安全的家庭教育,并加强亲子陪伴。志愿者特别强调,因现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做好个人疫情预防措施,尽量居家不外出。提高防范意识和安全自救意识,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意识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家庭对安全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增强家长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守护生命之花,为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最坚实的防线。(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蔡玫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