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社区青春行动|大通湖区银河社区开展“冬季送温暖,服务暖人心”行动
  • 日期:2021-12-13    来源:    作者:    点击率:8711次
  •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12月28日,大通湖区河坝镇工会及银河社区组织工会职工和青年志愿者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过冬物资,让他们在这寒冬中能感受满满的关爱。


       “现在政策好,生活有基本保障,今天志愿者来看望我们,我感觉很温暖、开心,谢谢大家!”陈大爷动情地说。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主要打算和期望,嘱咐他们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叮嘱他们要加强锻炼,保重身体,最后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大米、食用油等。
       通过此次青春行动,进一步拉近了青少年志愿者与老人之间的距离,切实增强了老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弘扬了我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青年志愿者将更加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各项事业,奋勇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幸福美好和谐社区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