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 日期:2022-03-04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康帅    点击率:4440次
  •       (通讯员:康帅)3月4日,大通湖区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大通湖区河坝镇银河社区启动。团区委、区妇联、河坝镇团委、河坝镇银河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36名志愿者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志愿者宣誓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重温雷锋事迹,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集体进行了志愿者宣誓仪式。团区委负责人传达并解读了团省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湖南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寄语志愿者们以雷锋精神为引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传播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区妇联就启动仪式后的相关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法律宣传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为法律宣传、护河巡河、关爱帮扶三个小组,其中法宣组深入中心城区的大街小巷开展未成年保护法、反家暴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护河组前往格子湖开展河道垃圾清理行动,关爱组驱车至河坝镇王家湖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每个片区分工有序,合作有力,氛围浓厚;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分,辐射群众3000余人。

    护河巡河
          “这次学雷锋活动有很好的引领作用,越来越多的青年向我们社区报道,为我们社区注入了青春活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社区将会更青春,更有力量!”河坝镇银河社区党委书记张洁坚定的说道。

    关爱帮扶
          据悉,大通湖区各级基层团组织已陆续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团区委将持续号召各级基层团组织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努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