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植树造林添新绿 乡村振兴增活力
  • 日期:2022-03-12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l雷森    点击率:4729次
  •   (通讯员:雷森)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逢植树好时节。3月11日上午,大通湖区河坝镇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三财垸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放树苗、盖土、压实、浇水,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整个植树活动历时近2个小时,共植水杉200余株。放眼望去,明媚的春光中,一棵棵新栽苗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美丽乡村增绿添彩。 
        “此次植树造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意识,为科学推进国土绿化,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创造了良好氛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河坝镇变得更加色彩多姿。”河坝镇干部刘莎说道。
      
        “绿水青山可以源源不断地带来金山银山,绿水青山本身就是金山银山。”河坝镇将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路线,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河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