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千山红镇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暨护河志愿行动
  • 日期:2022-03-24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彭树星    点击率:4503次
  •     (通讯员:彭树星)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居民节约用水意识,激发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到保护河湖行动中。千山红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在泗兴渠河道开展“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为群众普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性以及保护水资源的必要性。同时倡导大家把生活垃圾分类放入垃圾桶,不随意丢弃,以免污染河流水质,进而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泗兴渠河道,对河道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将散落在河岸周边的白色垃圾、瓶罐等捡起并收集放到垃圾袋内,随后将收集的垃圾进行集中处理,用实际行动守护河道清洁,加深群众护河环保意识。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今后,千山红镇团委将组织更多的志愿者,通过不同形式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传向身边更多的人,为千山红镇的一方碧水蓝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