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河坝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敲门行动”不停歇
  • 日期:2022-03-24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雷森    点击率:4625次
  •     (通讯员:雷森)“您好,我是‘敲门行动’的党员志愿者,正在开展防疫信息搜集工作,请开门配合。”3月23日早上8点,河坝镇银河社区盛世华都居民楼道里,伴随着咚咚的敲门声响起了一道略微沙哑的声音。

    逐户敲门

    登记居民健康卡信息
        摸排现场,3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划分为5个小组,按网格化、地毯式排查的要求,对社区所有住户上门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开展健康问询、行程轨迹核查工作,筛查外区返乡重点人员。对于上门未能见面的群众,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逐一电话联系,核实相关信息,约定时间再次上门,确保此次“敲门行动”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共计排查3649户,排查7858人次。
        疫情之霾终会消散,春暖花开必定到来!在河坝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拱卫“净土河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