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青年突击队助力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 日期:2022-03-26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康帅    点击率:4429次
  •     (通讯员:康帅)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3月26日,在大通湖区文体中心广场、区办前坪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共青团大通湖区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集结辖区内27名团员青年及青年志愿者组成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助力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
        早上7点,青年突击队成员早早到达集合地点,安排好各自职责分工后,分两组分别前往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地点。活动过程中,青年突击队成员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公安民警以及社区工作者维持现场秩序,提醒社区群众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本人身份证件,服从现场安排,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线距离,按要求进行信息登记,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在采样结束后,及时引导群众按规定路线离场,并及时做好消杀和标本收送工作。虽然演练过程中下起了大雨,但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医护人员、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演练,有力彰显了青春担当。经过近3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任务。
        下一步,共青团大通湖区委将持续做好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储备工作,不断提高志愿者服务能力,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